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Hello~~ Blogger

Hello~~Hellooooo~~~~I'm PEPPERJERRY just start my new Blogger before end of 2011~~~

會從早期一些舊作和中間時期的插畫作品,設計作品和手繪原稿開始 PO 來與大家分享,接下來 2012 年開始會不定期上傳有關於新作品 Urban Devil 的最新消息~~

BTW, Why? Why? 為啥我要取名叫 PEPPERJERRY?

先拆成兩個部份:

(1) JERRY <------反正就是從小叫到大的英文名字 (或許小時看太多 Tom & Jerry 的卡通,很喜歡那隻老鼠  Jerry 的個性.....maybe)

(2) PEPPER <------在高中學生時期,好友大炮介紹我聽 The Beatles 披頭四的音樂,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老搖滾歌曲 (可能從小是聽久了流行音樂的關係) 不過後來一直慢慢聽到 The Beatles 中間時期的一張迷幻專輯叫: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所以整個人就掉入這張經典專輯的深淵,也開始迷上披頭四的搖滾樂,及研究披頭四的歷史.




下面這張圖約有十年了,是當年出國前送給我自己和三位老朋友的特別紀念插畫,因為我們四個人都很愛披頭四的音樂,所以我就選 Sgt.Pepper's Lonely Heart Club Band 的整體造型為主題,感覺好像我們四個人戴上披頭四的假髮,鬍子和服裝一起來張合照 (重點其中好友大炮跟 John Lennon 約翰藍儂真的約有 %80 相似,有我 Facebook 的朋友可以在相簿中看到他)








後來開始慢慢創作自己的作品後,就一直覺得 PEPPER 這個字對於我來說真的是 cool 的莫名其妙,所以就採用 PEPPERJERRY 來做我個人創作用的名字. (不過當然在美術學校時期和在公司做美術設計時都是用最簡單的名字 JERRY~~簡單好發音)


請多指教 & Thanx for your time